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蔡康永陶晶莹内地捞金 有望主持深夜谈话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2:59

  自从江苏卫视传出要与台湾金牌综艺制作人王伟忠合作后,该台的综艺节目动作分外引人注目,昨天,有知情人士对记者称,王伟忠制作的并不是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而是一个贯穿全周的日播类深夜档谈话节目,而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陶晶莹极有可能联袂主持。

  据悉,王伟忠携手江苏卫视打造的新节目将在每晚的11点推出,目标观众直指20-35岁的中青年观众。作为台湾王牌制作人,王伟忠一手打造的综艺节目《星光大道》、《我猜》、《康熙来了》等,几乎每档都独具特色,收视不俗。据江苏卫视人员称,目前节目的形态已经敲定,样片也在制作之中,新节目每天会邀请很多的年轻人一起谈生活、网络中最新、最热的话题,比如闪婚、相亲、跳槽这些反映当下年轻人生存状态的话题,同时还会融入一些音乐、达人文化、生活美学等生活贴士。(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