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被曝录制现场耍大牌 当场“罚站”5分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2:38

  当红明星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指日前在京录制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时“耍大牌”,因不配合晚会环节被导演当场“罚站”5分钟。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日前在北京进行第一部分的录制,主办方要求参演明星录制新年祝福,并与现场观众互动,那英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吴克群等歌手均一一满足主办方要求,轮到场外的陈坤上台录制时,他却拒绝提前下车,拒绝接受除现场表演之外的任何要求,经过反复交涉,主办方只能放弃元旦晚会给陈坤的附加条件。

  据现场工作人员说,到陈坤表演环节之前仅一分钟,陈坤才在几位大汉的“严密保护”下进入录制现场,陈坤在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中,顺利唱完第一首歌,当第二首歌《月半弯》唱到一半时,导演突然喊“咔”,现场音乐全停,陈坤一脸茫然不知如何是好。五分钟后,导演才爬上舞台和陈坤低语,陈坤只能无奈地继续等待。随后灯光恢复,音乐响起,陈坤不得不又重新演唱了一遍他的《月半弯》。

  导演组事后解释陈坤被“罚站”的原因是,现场有观众违规使用了闪光灯,影响了录制效果。而安徽某家媒体记者“透露”,这是主办方对陈坤耍大牌、不配合晚会环节的惩罚,因为晚会现场根本不存在其它技术故障,但此说遭到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否认。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