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颁发“传媒新人奖” 事业家庭又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3:41
李湘写真
李湘写真

  今年,刚刚荣升做了妈妈的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照顾的井井有条的同时,还没有忘记自己受聘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播音主持系客座教授这一身份,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举行了2009年颁奖典礼,鼓励一年来表现出色的学生。由李湘所设的“李湘传媒新人奖”也已花落有主。

  李湘在今年可以说是丰收的一年,由她执掌的芒果影业项目不断,与丈夫王岳伦携手拍的电影《熊猫大侠》叫好又叫座,而且又生了宝宝王诗龄,从少女升华为人母,“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授予李湘“年度时尚女性大奖”,李湘用自己踏实的每一步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做着标杆。谈到这些时李湘表示:今年自己的确收获了很多,特别是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和宝宝,这些都让自己在思想上更加的成熟,所以现在自己认为要先做人再做事,无论人是高潮期或低谷期只要用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就会走向坦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