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胡海峰低调拍戏 记者探班溜边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31
《康百万》胡海峰演技传神
《康百万》胡海峰演技传神

  近日,由实力小生胡海峰独挑男一号大梁的大型古装戏《康百万》,仍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紧张热拍。作为拍摄场次最多、戏份最重的男一号,胡海峰无疑成了整个剧组最忙碌的人,在近日众多记者集体探班《康百万》时,胡海峰甚至忙得连接受采访的时间都没有。

  对于演员,尤其是年轻演员来说,记者探班采访,为自己加大宣传力度原本是好事,无论多忙,接受简短采访应该能有时间。可为何胡海峰不予理会?之后谈及此事,胡海峰回应说,一方面确实没时间,自己一个人就有400多场戏,比谁的任务都重;另一方面是自己低调不声张的性格原因,确实不爱接受采访,不爱出风头。

  据悉,类似事情在拍摄《最后的99天》时也曾发生。胡海峰在剧中作为唯一的大反派,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实力男星对戏,记者都异常好奇于胡海峰的表演与拍摄感受。但低调认真的胡海峰那会儿无时无刻都在琢磨如何把人物塑造好,根本无暇顾及其他,记者也因此遭冷遇。

  在胡海峰看来,他所拍的每部戏、扮演的每个角色,是对自己最有力度的宣传,是向公众展现自己的最好名片。《画魂》、《我们像葵花》、《最后的99天》以及正在热拍的《康百万》,每部都是胡海峰倾其全力用心雕琢的作品。相信待到《康百万》在央视一套热播时,胡海峰想不被人熟知都很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