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答谢影迷加演《翠花》专场 海外粉丝来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28
邓超手捧影迷送的礼物
邓超手捧影迷送的礼物

邓超与国外粉丝合影
邓超与国外粉丝合影

影迷横幅表达心意
影迷横幅表达心意

  《翠花》八年经典版在解放军歌剧院爆笑上演,三天已演出五场,人气爆棚。其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答谢影迷多年厚爱,特加演影迷专场,为此,在19日下午专场加演《翠花》,有将近三百内地各省区影迷到场观看,并且更有国外粉丝专程飞到北京,参加影迷的专场汇集。

  专场演出中,邓超也尽享与影迷的聚会,在台词中加入其影迷官方网站“无泪之城”相关讯息,让影迷大感惊喜,而影迷的热情反馈和真诚支持也让邓超分外感动。

  《翠花》还在筹备和排练时,邓超主动提出为自己的影迷做专场,答谢多年来影迷对他的支持。加演专场确认后,影迷们纷纷踊跃购票,要到现场观看《翠花》,并再见偶像重回舞台的风采。在专场演出中,邓超反串女人九儿钢管舞性感妖娆,令寄望于九儿如八年前青春纯美的影迷大呼意外,又被偶像美轮美奂的扮相和表演震住,邓超大跳太空舞步让现场所有影迷兴奋尖叫,为他的精彩舞技鼓掌。邓超演绎的俞白眉帅气、自恋又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精神,邓超的舞台爆发力震惊四座,在爱情争夺战中最后表白的精彩演绎又足以让人感动落泪。演出中笑声、掌声不断,快乐溢满了整个剧场。让人感动的是,有众多影迷专程从日本、印尼等国外飞来北京,为观看邓超的《翠花》,支持偶像。

  演员谢幕后,影迷团给每一位演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爆米花,并且为每一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再次送上最热烈的掌声。而邓超与影迷的互动简单、真诚,邓超一再感谢所有炒米的支持与厚爱,与大家合唱《爱在无泪》,影迷一遍遍的高喊“无泪之城,爱超永恒”的口号,所有的画面让在场不是炒米行列的观众都备受感动,邓超对待自己的影迷像家人一样,而影迷不停的喊“邓超加油”“邓超多休息”,对偶像的关爱和心疼发自内心。邓超也因受到强大关爱的包围感而显得激动,感动又充满幸福。虽然晚上还要演出,但邓超与影迷依依不舍,一次又一次跟大家告别,叮嘱影迷注意安全,北京的要照顾外地的……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才走下舞台休息准备晚间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