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袁和平携《苏乞儿》袭京 周迅蒋璐霞低声私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21
《苏乞儿》主演周迅与蒋璐霞
《苏乞儿》主演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蒋璐霞

蒋璐霞刘畊宏兄妹情深
蒋璐霞刘畊宏兄妹情深

  昨日,由袁和平执导的贺岁大片《苏乞儿》在京举办发布会,首次曝光了3D版预告片,主创周迅、蒋璐霞、刘畊宏纷纷到场。影片将于明年2月9日全国上映,一上台周迅就与蒋璐霞低声私语,私交甚好。

  片方在发布会现场向来自全国及港台地区的媒体,首次展示了3D版《苏乞儿》的部分片段,令全场惊叹。影片导演袁和平,携影片主创周迅、蒋璐霞、刘畊宏出席了发布会,揭秘3D武侠电影的幕后故事,并为《苏乞儿》“醉行天下”全国宣传活动的启动授旗。

  周迅作为《苏乞儿》这部武术电影中唯一一位完全没有打戏的女演员,一直被众人揣测为游离在故事主线之外的角色。发布会现场周迅与台上饰演“铁姬”的新生代功夫女星蒋璐霞低头耳语,私交甚好。蒋璐霞更是现场与大哥刘畊宏大摆剧中功夫造型,犀利眼神令人生畏。就连周迅都称:“小霞平时总是爱笑,一练起功夫,眼神确实就不一样了。”蒋璐霞则笑着表示:“习武之人都讲究个精气神,一练上功夫“杀气”自然就到啦哈哈!”

  在片中,蒋璐霞与刘畊宏饰演了一对不求同生但求同死的好兄妹,与赵文卓有大量的对手戏。私下两人关系也非常要好,刘畊宏坦言:“只要我一来内地,就会给妹妹打电话,不来的时候也会经常发信息。”从小习武的蒋璐霞,此次可谓圆了多年的梦想,并且觉得自己很幸运,会好好珍惜每一次机会,并为之时刻准备着。

  据悉,后期蒋璐霞将忙于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的录制,并有可能与李宇春同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上演功夫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