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锄奸》开拍 陈紫函反特处长变国民党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02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新剧做起国民党特工
陈紫函新剧做起国民党特工

  由陈紫函主演的《延安锄奸》自今年登陆各地方台及卫视后,收视一直高奏凯歌,并没有大明星的加盟,没有声势如洪的炒作,《延安锄奸》以独特的视角和题裁,演员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赢来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由此制作方更是趁胜出击,开拍锄奸系列第二部《上海锄奸》,同样以史料做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在上海进行锄奸的故事,陈紫函再度获邀出演,只是此次不再是延安反特处处长,而变身成为国民党女特工。

  2009年是陈紫函高产的一年,接连接拍《黑玫瑰》、《神话》、《就想赖着你》、《活佛济公》、《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上海锄奸》六部风格、类型迥异的电视剧,不仅高产也高质量,《延安锄奸》、《黑玫瑰》等剧都成为今年的荧幕黑马。由其挑起大梁主演的电视剧《延安锄奸》,一反常态的美女共产党员的形像,令观众大感新鲜之余,也打破了对于一般红色剧正面人物的形像框框;制片方趁胜出击开拍锄奸系列第二部《上海锄奸》,邀请陈紫函再度出演,不过此次陈紫函饰演的不再是聪颖过人的反特处处长“晏西”,而是国民党的美女特工,身份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相较于“晏西”,陈紫函在《上海锄奸》中不论在服饰和妆扮上,由朴实转为华美。对于能来荧幕上出演不同的人物命运,经历着自己无法经历的人生,体验着别人的喜怒哀乐,陈紫函感觉这是做为演员最大的满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