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斗》张春道貌岸然 频频变脸被曝“你好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57
“影视大反派”张春
“影视大反派”张春

  曾经执导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等享誉大江南北好戏的著名导演王帅,最近率一众实力名将,在四川等地拍摄一部革命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暗斗》。据悉,这部戏中名将云集,故事构思也非同一般。而被成为“影视大反派”的演员张春和午马出演对手戏,在戏中依然出演第一反角。

  众所周之,反角越是要演得让人咬牙切齿越是彰显演员的功力,而张春则在片场中证明了这一点。他的一个眼神的酝酿,一个细微的动作,就能将反角的阴险毒辣的气质凸现出来。而更是有前去探班的观众对此惊呼:“你好毒”。而更加考验张春演技的是,剧中的第一反派是一个十足的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他的不动声色甚至都是暗藏杀机,而实力演员就是功力十足,张春在同种角色的两种变换间张弛有度,相当专业。

  据悉这已不是张春第一次出演这种交织的状态下的人物,之前在《间谍风一号》、《密电风云》等几部戏中同时出演正面一号和反面人物,不可谓不实力雄厚。而作为香港著名的老戏骨,午马也是在戏中演绎一个探长,他的稳健演技也带动了不少演员的表演,给本戏自然又是添色许多。

  细看导演之前拍摄的电影,对情感自然有着非常熟练的驾驭和体现,而这部戏添加了许多生活元素,融入了四川的许多特色,尤其是变脸在戏中得到非常多的体现。导演称这部电视剧一定不同于往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