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热拍 贺刚赞王艳拍戏认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56
《流星蝴蝶剑》剧照
《流星蝴蝶剑》剧照

  目前,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等演员主演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人气女星王艳在剧中饰演对贺刚感情暧昧的上司,两人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提到首度合作的王艳,贺刚对她拍戏一丝不苟的认真劲儿赞不绝口。

  王艳回归家庭后久未拍戏,此次借《流星蝴蝶剑》复出备受媒体关注,对她复出的原因多番猜测,更有媒体质疑她复出是玩票性质。贺刚则表示,王艳虽然非常牵挂她的孩子,但她在片场拍戏的态度非常认真,对台本走戏都绝不含糊,在片场的话题也都围绕着拍戏。在寒冷的冬天,王艳、陈意涵等女演员还都穿着单薄的戏服顶拍戏,王艳更是有武打、入水等吃力不已的戏份,而她都无半句怨言一一完成了。

  《流星蝴蝶剑》中,贺刚与王艳饰演一对关系不一般的“师徒”,王艳饰演心狠手辣、醉心名利的“杀手老大”,她只有在面对贺刚饰演的“叶翔”时才会流露出一丝真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