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将登BTV春晚 展爱尔兰踢踏舞精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11:40
大河之舞
大河之舞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大河之舞”明年将登上BTV春晚的舞台。这个号称“精华版”的演出会于农历大年初一在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

  尽管“大河之舞”已来华演出数次,但让更多观众见识其魅力的舞台是央视荧屏。“大河”亮相央视春晚可谓一举两得,既让它在中国家喻户晓,也让没机会进剧场的观众一睹其风采。此番BTV春晚打出了“全球春晚”的招牌,而具有世界水准的“大河之舞”恰好于明年2月5日到2月11在北展剧场演出。于是,双方一拍即合。据介绍,经过多次接触和谈判,“大河之舞”艺术团同意提前3天到达北京,全团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

  在央视春晚,“大河”小分队只是展示了爱尔兰踢踏舞的精华。事实上,“大河”融合了世界上受欢迎的很多表演形式,包括美式踢踏舞、古典芭蕾、现代舞蹈等。此次近40人的“大部队”将通过“精华浓缩”使观众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了解“大河之舞”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