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国家大剧院舞蹈艺术总监赵汝蘅:冲着“名”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11:37
赵汝蘅
赵汝蘅

  作为国家大剧院舞蹈艺术总监,大剧院开幕运营以来上演众多舞蹈类节目均需通过赵汝蘅的“法眼”审视,“其实剧目的选择标准很简单,我们就是冲着名团、名作和名人去的。”赵汝蘅表示:“我们必须在一开始就垫起这个台阶,让公众知道也感受到国家大剧院的舞蹈项目的高品位与高水准。”

  明年我们看什么,还期待什么呢?赵汝蘅表示:“如今国家大剧院已经同英国皇家歌剧院形成了一个基本约定,每两年左右要来大剧院演出一次。不仅是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世界知名的院团我们都需要他们经常性地来这里演出,因为只有更多的人接触到才会真正传播、放大芭蕾艺术的魅力,而且也会培养起来一批芭蕾的忠实观众,形成芭蕾的稳定市场。这样,对芭蕾艺术本身的发展和保障公众的艺术文化权益均有裨益。”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