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林赛-罗韩等明星表达哀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21日11:33
林赛-罗韩深切哀悼布里特妮

  32岁的好莱坞女演员布里特妮-墨菲因心脏骤停而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她的好莱坞朋友以及崇拜者们在Twitter等其他地方表达了悲痛之情和她的悼念。

  林赛-罗韩:“我深切哀悼布里特妮-墨菲,向她的亲人表示慰问,希望她可以安息……她是一个有着美丽灵魂的伟大天才。”

  金-卡戴珊:“墨菲去世的消息让我感到震惊!《独领风骚》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电影,我向她的家人表达慰问。”

  科勒-卡戴珊:“哦,我的天啊!!!这是可怕的消息,我为她的家人感到难过,为他们祈祷!”

  杰西卡-辛普森:“布里特妮-墨菲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曙光,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我为她的家人祈祷。”

  希拉里-杜夫:“安息,布里特妮-墨菲,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Jeff Bowler(布里特妮-墨菲主演电影《Across the Hall》的制作人):“这发生的一切真得是个悲剧,她是个很棒的人,有着宽大的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