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今晚大结局 张译独白虐人致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13
张译 《生死线》大段独白
张译《生死线》大段独白

  战争大戏《生死线》将于今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有“最邪恶编剧”之称的兰小龙将在结尾处赚尽观众眼泪。

  《生死线》依旧是兰小龙的战争题材,依旧有些靠谱不靠谱的小人物,讲述了或是党员或是混混的一群男人,与日军绝地厮杀的故事。结局,不怕天不怕地的四道风终于化成沽宁的一阵风,始终都存在于沽宁小镇里。小何终于也可以在战争即将结束的时候,拥有他想要的阳光、空气和水分。

  扮演何莫修的张译,已经是兰小龙剧中的三朝元老,从完美男人史今到犬儒颓废孟烦了,本已是180度角色大转弯,却又在《生死线》中再次创新。张译在兰小龙剧中永远做那个挑战自我极限的角色,观众永远不知道张译下一个角色会是什么样。何莫修的角色在开始演绎得颇有些突兀,但是随着剧情发展,张译的那些夸张的喜感渐渐消失,表演也越来越自然。他宁愿自己伤痛也会去安慰心爱的人,那种温和与绅士,又让观众们重温了些许好人史今的亲切感觉。尤其是片尾结局时,何莫修在爱人高昕坟前的大段独白,巨大的绝望与悲痛大有“虐人致死”之嫌,而张译的表演张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据消息人士透露,《生死线》播出后期,一度已经达到了快接近9的收视率,成绩相当惊人。而《生死线》的最终收视表现,将在今晚见分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