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我爱你》一语中的 谭凯拍感情戏羞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11
谭凯和李小冉二次合作 默契十足
谭凯和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二次合作 默契十足

  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精装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谭凯等俊男美女倾情加盟,联手演绎了一段民国时期的乱世悲歌。谭凯扮演的许建璋因爱生恨,从儒商逐渐堕落为汉奸,沉沦经历令人叹息。据悉,谭凯在戏中与李小冉的感情戏很多,外表不羁的谭凯在镜头前谈情说爱居然略显羞涩。

  此次参演《来不及》,是谭凯曾丽珍导演的二次合作,曾导对谭凯欣赏有加,把剧中推进剧情发展的关键角色交给了谭凯。谭凯说他被许建璋这个人物深深地打动了,这个人在情感上非常单纯,从头到尾他只爱尹静婉,但是他被辜负了,婚礼当天新娘逃婚了,他对美好生活的希望被现实无情的击碎了,所以他沉沦了、堕落了……谭凯在谈到许建璋的时候,表情上流露出淡淡的落寞和惋惜。

  谭凯说这次自己的戏份很多都是和李小冉的感情戏,他其实拍感情戏的时候一直都有些羞涩,在镜头前有点难为情。好在李小冉是很专业的演员,而且他们也是二次合作拍戏,所以这次的感情戏虽然多,但是进行的都很顺利。而自己在镜头前感情戏份略显羞涩表现,反而映衬出许建璋在爱情上的执着和婴儿般的纯净,意想不到的收到了导演的赞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