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寒冬添温情 汤嬿成荧屏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55
《人间情缘》 邓超和汤嬿
《人间情缘》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汤嬿

  近日,由刘惠宁导演的《人间情愿》在深圳、辽宁、云南等地方卫视热播。国内最当红的实力小生邓超担纲男一号,本剧更有汤嬿、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可谓国产电视剧的超强阵容。

  该剧讲述了从“文革”过渡到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期,军队子女的成长经历与情感遭遇。汤嬿在剧中出演一位部队文工团的台柱子,也是邓超三个女友中,相恋相处时间最长的一个,虽然没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汤嬿扮演的查建英无疑是受到评论最多的角色之一。无论从外形、角色定位和人物刻画上,网友都说汤嬿演活了查建英,她与黎小军之间的情感是不可复制的。

  近些年,娱乐圈盛行妖艳之风,而汤嬿在《人间情缘》中的表演使其像绽放在娱乐圈中的清新花朵。相信汤嬿未来的表演生涯将更加丰富和完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