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坤被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罚站”五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36
作为表演嘉宾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晾”在台上五分钟,成为当天录制现场热议的话题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日前在北京进行了第一部分的录制,录制现场,当红影星陈坤被晾在台上五分钟,无人搭理,陈坤一脸尴尬,像一个小学生无故被老师“罚站”一样无奈,成为当天录制现场观众热议的话题,记者了解到陈坤遭“罚站”的背后另有原因。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的录制,除了正常的节目表演,主办方对于参演的明星提出了录制新年祝福和与观众互动的要求,那英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天后,张韶涵、吴克群等歌手都一一满足了主办方的要求,陈坤虽然也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准时到达录制现场,却拒绝提前下车,拒绝接受除现场表演之外的任何要求,经过反复交涉,主办方只能放弃元旦晚会给陈坤的附加条件。

  到陈坤表演环节前的一分钟,陈坤才在几位大汉的“严密保护”下进入元旦晚会录制现场,在现场观众刺耳的呐喊声中,陈坤的第一首歌顺风顺水地唱完,在第二首歌《月半弯》唱到一半时,导演突然喊“咔”,现场音乐全停,灯光暗淡下来,陈坤一脸茫然,不知如何是好。五分钟后,现场导演才爬上舞台和陈坤嘀嘀咕咕,陈坤只能无奈地继续等待。

  陈坤被“罚站”,观众得实惠,下面的呐喊声迅速变成尖叫声,此时一位女歌迷浑水摸鱼跳上了舞台,和陈坤来了个强行拥抱,激动得差点晕倒在舞台上,最后被晚会工作人员强行拖到台下。

  随后灯光恢复,音乐响起,陈坤不得不又重新演唱了一遍他的月半弯。

  说道陈坤遭“罚站”的原因,现场导演组给的解释是有观众违规使用了闪光灯,影响了录制效果,也有后排的观众爆料说,可能是现场音响没电了,因为有观众看到了晚会的工作人员后来重新调试设备,而现场未能采访到陈坤的安徽台的记者说,这是主办方对陈坤耍大牌,不配合晚会环节的惩罚,因为晚会现场根本不存在其它技术故障。

  对于陈坤被“罚站”的真正原因,记者采访了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的项目组负责人,他给的解释是,的确是现场违规使用闪光灯太多的原因,影响到了录制效果才被迫喊停的,他们后来和陈坤进行了解释,陈坤本人也表示接受,当被问到陈坤不配合晚会其它环节,主办方是否有点“感冒”时,这位负责人说,他们尊重艺人自己的决定,不存在“罚站”一说。

  陈坤虽然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挨“整”,但陈坤毕竟是陈坤,很快又发生了有趣一幕让元旦晚会尴尬了一下,陈坤两首歌唱完离场之后,现场有几十位观众直接从观众席追出了演播室,导演再次喊“咔”,陈坤在几位大汉的帮助下“落荒而逃”,观众一路追赶,安徽卫视让陈坤“罚站”五分钟,陈坤无意中回敬了一个:元旦晚会录制因为等待观众返场也停了五分钟,双方算是扯平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