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人民大会堂31日晚新年音乐会 票房已过百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10:34

  本报讯 由著名指挥家拉菲尔-弗吕贝克-德-伯格斯带领的德累斯顿爱乐乐团将于12月31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新年音乐会的消息引起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开票以来,票房销售不断上升,目前已经突破100万。乐团和指挥水准高低成为今年广大观众选择观赏新年音乐会的一个标准。

  据介绍,“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一向以“名家名团”为宗旨,每年的12月31日都邀请一个国际知名的交响乐团和指挥家在人民大会堂演奏观众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前年是祖宾·梅塔带领以色列爱乐乐团,去年则是瓦西里-辛奈斯基带领英国BBC爱乐乐团。乐团和指挥家的知名度和演出质量成为这个新年音乐会的首要标准,而广大观众也认可这个音乐会的艺术标准,因此,当今年主办方宣布邀请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和著名指挥家伯格斯演出今年的新年音乐会后,许多音乐爱好者和观众对这个乐团的演出有着较高的期待。

  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是一个有着139年历史的古董级交响乐团,而西班牙指挥家伯格斯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在新年音乐会中,他除了带领乐团演奏施特劳斯圆舞曲和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序曲等,还将带来他最为擅长的西班牙作曲家格拉纳多斯的作品《戈雅之画》,而比才的《卡门》组曲也是他最为拿手的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