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倩被封美容天后 代言护肤品透露护肤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33
李倩大秀好皮肤
李倩大秀好皮肤

李倩透露美肤秘籍
李倩透露美肤秘籍

  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近日出席某化妆品的代言活动,一身黑色低胸小礼服的她闪亮登场,顿时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小妮子白里透红,吹弹可破的皮肤羡煞在场众人,个个称她为“美容天后”,并纷纷讨要保养秘籍。

  神采奕奕的李倩在活动现场谈笑风生,做起代言也不遗余力。她不仅详细的介绍了该产品的功效,还变身“美容顾问”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产品。心情大好的李倩还透露了让自己“青春无敌”的独家保养秘籍。人小鬼大的她表示,除了每天必备的清洁护肤程序外,牛奶蜂蜜一定不能少,还要多吃水果,保证皮肤能“喝”到充足的水分,这样才能让肌肤保持最佳的状态,即使在熬夜拍戏后还依然能拥有傲人的白皙肌肤。人美歌甜的李倩现场还献唱了一首《暖暖》,犹如天籁般的歌声让现场的记者着实惊艳了一把,纷纷陶醉在她的魅力之下,成为她忠实的粉丝。

  谈到正在拍摄的新剧《衣被天下》,李倩略带神秘的说,该剧中的人物造型相当有特点,相信能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