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关东》后再辟《北大荒》齐奎受演完美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31
《情系北大荒》齐奎饰演耿喜旺
《情系北大荒》齐奎饰演耿喜旺

齐奎《北大荒》首播发布会
齐奎《北大荒》首播发布会

  横空出世的《闯关东》让无数电视观众领略了祖国东北的壮丽与辽阔,09岁末,央视一套压轴大戏《情系北大荒》开播,将焦点对准半个多世纪之前,勤劳勇敢的垦荒人的奋斗史。《情系北大荒》沿用了《闯关东》的本底,剧中饰演生产骨干耿喜旺的青年演员齐奎便是闯关东后再辟北大荒的主角。

  与《闯关东》中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唱戏相比,《情系北大荒》给年轻人了更多戏份,勾勒了开荒人的群像。《闯关东》中成功饰演朱家老三的齐奎再度被导演张新健“钦点”入驻《北大荒》,饰演剧中重要角色“耿喜旺”,是剧中开垦北大荒的一个典型代表人物。他大公无私,为了祖国的建设、开拓北大荒可以倾尽自己的一切,以至于他的儿女私情都可以不去谈。在剧情中,耿喜旺和罗薇薇婚礼前夕,罗薇薇原来一直深爱的男朋友挣脱家庭的阻挠,从遥远的地方来到北大荒找到罗薇薇,面对这样的情况,耿喜旺选择了放弃。这种放弃让人为之动容。无论是他对工作的认真负责,还是对未婚妻的深情、专一、和成全。齐奎演绎的耿喜旺都不愧称之为“完美男人”。

  谈及到“小辈儿”演员的表现时,导演兼总摄像王滨毫不掩饰对这些年轻人的褒奖:“虽然年轻,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十分敬业,身上有一种‘钻’劲儿,我很欣赏。尤其是齐奎这位演员,精于思考,爱琢磨,时常给“耿喜旺”这个角色带来很多亮点和惊喜,很不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