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精华版《大河之舞》 2010年登北京电视台春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10:25

  本报讯 继2009年农历春节登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后,享誉世界的大河之舞艺术团在2010年春节登陆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电视观众将首次看到精华版的“大河之舞”。据悉,这台晚会将会在农历大年初一在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

  此次大河之舞再次结缘中国农历春节,登上春晚舞台,使得大河之舞成为连续两年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国外艺术团体。据了解,这将是大河之舞第一次以全阵容出现在一台电视晚会上。以往大河之舞参加类似的电视晚会,包括欧洲,美国的很多电视节目,受限于时间人员预算等等,往往只能派出一支小分队,表演大河之舞的部分节目,使得观众管中窥豹,只能看到大河之舞精彩演出的一部分。这次北京电视台的春晚,大河之舞将通过“精华浓缩”使观众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了解大河之舞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全貌。

  据了解,促成这次大河之舞登陆北京电视台,也是颇费一番周折的。《大河之舞》将于2月5日到2月11日将在北展剧场演出,这在天时地利上造就了大河之舞全阵容出现在春晚的机会。而2月9日又是《大河之舞》首演十五周年纪念日,出于强强联合的目的,北京北展演艺文化公司和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导演组经过多次接触,和外方进行了多次谈判,《大河之舞》艺术团终于同意提前3天到达北京,全团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主办方为此支付了巨额电视转播费用,目的就是让那些不能亲身去剧场感受大河之舞魅力的人也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大河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