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09嫣然慈善晚宴

乔振宇受邀助阵嫣然晚宴 时尚型男低调忙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20
乔振宇参与嫣然天使晚宴献爱心
乔振宇参与嫣然天使晚宴献爱心

  18日晚,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2009慈善晚宴” 如期在京举行。“嫣然晚宴”可谓群星璀璨,各界名流与爱心人士纷纷到场。近期来备受关注的人气偶像明星乔振宇也受邀助阵,亲临现场忙碌公益,见证爱心。

乔振宇和李亚鹏王菲夫妇合影
乔振宇和李亚鹏王菲夫妇合影

  繁忙工作不忘公益 乔振宇为“嫣然天使”送达温暖

  以健康积极艺人形象深入人心的乔振宇,此次受李亚鹏、王菲夫妇邀请参加“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当晚,乔振宇特意尽早抽身繁忙工作,马不停蹄赶到活动现场。气质儒雅的乔振宇身着亮黑色西装晚礼出席晚宴,低调内敛但尽显时尚型男魅力。晚宴中,乔振宇上台为现场嘉宾抽奖,用他阳光般的笑容为“嫣然天使”们送达温暖,他表示,参加晚宴的目的是助阵公益,希望可以用行动表达自己对孩子们的关爱。

  此次,乔振宇与胡玫导演、同门师兄任泉一起参加非常有意义的慈善晚宴,乔振宇由衷感言:“让可爱的孩子们以一个残缺的形象面对社会和世人对孩子是非常残酷的事情,希望唇腭裂患儿都能拥有一张纯真的笑脸。”。

乔振宇受宝格丽总裁青睐
乔振宇受宝格丽总裁青睐

  时尚与爱心同行 帅气型男受亲睐

  时尚帅气并充满爱心的乔振宇,在晚宴现场更是受到国际知名品牌宝格丽总裁的亲睐,大赞乔振宇气质潇洒、俊朗不凡,与宝格丽品牌的时尚理念有许多契合之处,更有意邀请他为宝格丽的品牌形象作宣传。驰骋演艺圈多年的乔振宇,多次受到时尚界与国内外高端品牌青睐,可谓具有了绝对的吸引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里,将会看到乔振宇在顶级的时尚舞台上爆发出更为惊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