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台剧《巴黎圣母院》将登陆成都 再现名著神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10:19

  “美丽的吉普赛女郎在街头动情演唱;副教主克洛德在众人面前鞭打着撞钟人卡西莫多;为了捍卫自己忠贞的爱情,美丽的爱斯米拉达与副教主克洛德在教堂中英勇搏斗;英俊的护卫队长菲比斯骑着白马在街头巡逻;面目丑陋的敲钟人卡西莫多抱着心爱的姑娘从钟楼跳下”……千万别认为这些激动的场面只会出现在小说里、脑海里、或者是电影银幕上,它真真切切地呈现在幸运的成都观众面前。被誉为真人版电影的《巴黎圣母院》舞台剧将登陆成都,想要亲眼目睹吉普赛女郎的美貌吗?想要痛斥副教主的卑鄙行径吗?同情面貌丑陋的卡西莫多吗?在2010年2月2日晚上亲临演出现场吧,那会给你不一样的《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讲述的是19世纪法国的真实历史,以爱情为导火索,通过护卫队长菲比斯为权势而抛弃爱情;副主教克洛德为淫乐而迫害美丽善良的爱斯米拉达;敲钟人与吉普赛女郎为忠贞爱情而放弃生命的描述,痛诉了封建宫廷与教会的无耻暴行。小说的发表让雨果名声远扬,同时也带动和兴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无产阶级革命。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演出时间:2010年2月2日、3日演出地点:四川体育馆票务总代理:立即送票务 www.ljspiao.com 028-84456688028-84459300官方指定售票:成都艺术中心票厅028-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票厅028-85530853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大麦网www.piao.com.cn028-66510600永乐票务 www.228.com.cn028-65920088博瑞书坊028-8509337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