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早晨的荣誉》首曝剧照 哈里森-福特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21日10:17
《早晨的荣誉》首曝剧照

  搜狐娱乐讯 哈里森-福特新近完成的喜剧电影《早晨的荣誉》(Morning Glory),日前曝光了首张剧照——他在片中饰演一个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与“竞争对手”黛安-基顿坐在演播室,而为他们导播的则是年轻的雷切尔-迈克亚当斯。

  《早晨的荣誉》由曾执导过《末路爱神》的导演罗格-米切尔坐镇,哈里森-福特在片中的形象和气质,与美国当下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颇为相似。影片讲述了一个脱口秀主持人的悲喜人生——影片的男主人公与菲尔宾不同,他并没有后者那样成功,由于年龄越来越大,他的节目做的越来越力不从心,保守的节目风格也使收视率下降。不久之后,电视台来了一个新的女制片人(雷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此人活力四射,创意无限,很快与福特在创作上产生了分歧。更要命的是,另一个王牌女节目主持人(黛安-基顿饰)风头与日俱增,使得福特更加着急。最终,福特与雷切尔,以及雷切尔的上司(杰夫-戈德布鲁姆饰)合力打造了精彩的《早间秀》,一切又恢复了生机。从这张剧照中,已基本可以看出人物关系的格局。

  本片是哈里森-福特继《萨布丽娜》和《白领丽人》之后主演的又一部纯粹的喜剧片。黛安-基顿曾在1978年以《安妮-霍尔》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也曾在《教父》系列中扮演了迈克-科里昂的妻子。《早晨的荣誉》的幕后阵容强大,曾执导过《碟中谍3》和《星际迷航》的J-J-艾德拉姆斯将担当本片的制片人,为影片撰写剧本的是曾写出《穿普拉达的女王》的阿里恩-布什-迈肯纳,这个对美国时尚届和界具有极强嗅觉的编剧,对于虚构一个主持界的精彩故事自然驾轻就熟。《早晨的荣誉》将在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