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彭新智出任亚运献血宣传大使 为广州亚运再添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04
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

  昨日,刚刚获得广州市2009十大杰出志愿者的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再次出现在由广州亚组委、广州市团委组织的亚运志愿者宣传活动的活动现场,并正式接受了“广州亚运会献血宣传大使”的聘书。

  此次的亚运志愿者义务献血宣传活动,是“争当志愿者 创造新生活”亚运会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宣传2010年广州亚运会、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义务服务。“通过献血,把自己的热情与爱心化成实际的力量,去帮助到所有需要得到帮助的人,这就是我们为之付出的无尽动力。”彭新智号召所有的志愿者、广大的市民朋友,都能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个广州人,能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出一份力,是无比荣幸的。这(作为亚运志愿者)是属于我们的骄傲,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提到受聘为“广州亚运会献血宣传大使”,彭新智激动。就在几个小时前,彭新智还在为自己的新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MV进行补拍工作的他,在结束完拍摄后即赶往活动现场参与亚运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