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胡军《十月围城》逞凶 面目狰狞吓哭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9:49
胡军《十月围城》剧照

  《十月围城》上线在即,众主创也马不停蹄地展开全国宣传。作为第一次演反派的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然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而此次出演,争议最大就是胡军的造型。光头秃眉凶神恶煞。连胡军自己也说,一时难以适应,还差点吓哭女儿。

  此次出演《十月围城》,胡军可谓牺牲颇多。连导演陈德森导演也说:“演员们这次牺牲很大”,因为剧情的需要,诸多“影帝”们不得不“剃发明志”。而早在拍摄初期剃发的时候,胡军就最怕女儿不认爹,在剃头后的第一时间发彩信给太太,让她提前给女儿打预防针,结果第一次顶着光头进门,还是把女儿差点吓哭;现在电影上映了,胡军又担心没有眉毛又歪鼻梁的光头形象,会再次“吓着”女儿,不过他表示,还是会带着女儿和家人去影院看《十月围城》,给女儿讲那段革命的历史,以及那一代人为了理想流血甚至牺牲生命的伟大。

  当被问到“是否会担心女儿不喜欢爸爸所演的坏人”时,胡军表示,可能在女儿现在单纯的世界观里,还是无法理解一个历史人物的客观评价,但是他还是会告诉女儿,爸爸演的并不是一个“穷凶极恶”的坏人,而是一个对国家赴汤蹈火,与革命者一样执着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