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甩胡彦斌巴掌 反而赚到名牌包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9:45
安以轩甩胡彦斌巴掌 赚到香奈儿包
安以轩甩胡彦斌巴掌 赚到香奈儿包

  日前,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为好友胡彦斌的新歌拍摄MV,快、狠、准地甩了胡彦斌一个超级大力的巴掌。结果胡彦斌不但不恼,还送上名牌包包感谢安以轩的跨刀出镜,令安以轩当场兴奋大叫。

  安以轩日前特地从内地返台,帮好友胡彦斌拍摄新歌《空位》MV,还狠狠赏了他几巴掌,但前天她却一脸恼悔告诉记者:“早知道巴掌应该打小力一点。”原来,胡彦斌为感谢她帮忙,买了一个 CHANEL(香奈儿)菱格纹包送她,还趁工作结束后偷偷丢到她车上,她说:“我在车上看到CHANEL包,当场大叫。”

  安以轩表示:“我以前觉得CHANEL适合成熟一点的女生拿,打算这一、两年自己买,没想到我的人生第1个CHANEL居然是胡彦斌送的”。她透露自己有血拼计划表,“我本想先买个CHANEL或BV,然后再进攻HERMES(爱马仕)。现在可以直接朝HERMES迈进了”。

  一个巴掌赚到一个名牌包,胡彦斌对朋友如此大器的举动,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很多女明星主动争相帮他拍MV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