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袁和平周迅宣传《苏乞儿》 展示3D版部分片段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1日09:31
袁和平与周迅在北京宣传新片
袁和平与周迅在北京宣传新片

  袁和平执导的电影《苏乞儿》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电影将推出3D版,并于2010年2月11日正式上映。导演袁和平及演员周迅、刘畊宏、蒋璐霞齐出席,发布会展示3D版的《苏乞儿》部分片段。

  《苏乞儿》中最精彩的武打部分以3D的效果呈现给观众。袁和平从影片筹备、拍摄到后期制作,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武打动作加上3D效果后,让观众有更震撼的感受。袁和平称今次为电影制作3D的班底,曾为《长江7号》、《不能说的秘密》,荷里活巨制《铁甲奇侠》、《魔盗王3》等超级大片制作计算机特效。这不仅是武术电影的创举,也是华语3D电影的新尝试。

  周迅是《苏乞儿》中唯一一位完全没有打戏的女演员,周迅笑言初听到八爷找她演戏时,以为终于有人找她拍打戏,但原来也是文戏,她笑言有点失望。她希望八爷在将来有机会找她拍一些武打电影。《苏乞儿》戏中虽然她负责所有文戏场面,但也意外地有一场动作戏,但她笑言是秘密。戏中她首次当母亲角色。对于跟两位小演员的合作,周迅笑说应付不来担演她儿子的小演员,因为只得五岁,片场中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哄过他,都应付不了他。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