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注重护肤 与吴君如将拍陈可辛监制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1日09:27

  古天乐、赵式之、朱洁仪、姚佳雯、张家莹等昨日出席由罗莉萨开设的美容公司的开幕仪式,古仔更为活动担任剪彩嘉宾,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场面热闹。古天乐表示不时都有护肤,尤其他要经常到内地工作,皮肤难以适应不同的天气,所以适当的护肤很重要。

   日前有周刊指古天乐年赚一亿,问到税局可有向他追数?古仔笑言一向做足报税工作,他不会响应周刊的报道,虽然他有看过各区的楼盘,但就未有正式成交,问到报道出街后,是否多了人向他请教投资心得?他笑说:“我没有甚么心得,都是应使得使。”古仔又透露稍后将与吴君如合作由陈可辛监制的古装电影,讲到王晶想找他合作电影《一品芝麻官》,古仔直言大家有倾过此事,但还未落实,圣诞节则会在工作中度过,如有假期,他很希望可以在家中休息。

   罗莉萨表示美容公司已经筹备了几个月,装修方面都用了二、三十万,她希望之后可以开第三间分店,罗莉萨又说自己很勤力护肤,更大方透露已经四十一岁,笑谓自己可为公司做生招牌。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