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智霖携爱妻袁咏仪为郭富城新片捧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33
张智霖与爱妻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看电影

张智霖与爱妻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看电影

  搜狐娱乐讯 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袁咏仪夫妇日前一起现身上海,在结束工作来到附近的影院观看最新贺岁电影《风云2》,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多年的好友,经常可以见到他们一起吃饭碰面。

  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张智霖同样在场为好友加油,此次与老婆袁咏仪沪上同行,空闲之余也不忘去影院观摩郭富城和郑伊健所主演的最新电影《风云2》,两位非常享受的看完了整部电影,与观众一起散场,由于外面的天气很冷接近零度,张智霖把自己的大衣披在老婆的身上,袁咏仪也同样把自己的红色围巾给老公裹着,张智霖原本已经带了一条,这样两条围巾使得更加温暖。看来这对夫妇很是恩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