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郎朗搭档宋祖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08:40
宋祖英或与郎朗搭档(资料图)

  目前,虎年春晚正在紧张地准备着,语言类节目即将在本月22日进行三审,歌舞类节目也在紧张地排练着。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出于对春晚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甚至计划打算采用保守办法,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据悉,由于近几年的春晚导演都要求真唱,以致彩排的时候不少演员频频跑调,一些人气演员也因此退出春晚。为了汇聚大部分受观众喜欢的演员,虎年导演组下了狠功夫,甚至提出可以用演员对口型的“保守疗法”解决唱歌音准的问题。记者就此事向总策划秦新民求证,对方并没有回应。

  孙红雷将演音乐剧

  历年春晚都有惯例,要聚集当年最火的艺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无疑成为首选目标。目前,春晚导演组已经初步设计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形式——一部流行音乐剧,载歌载舞。早在孙红雷拍戏之前,还有一副连许多歌手都羡慕的好嗓子,让他演出音乐剧,可以说是还原孙红雷的“真实实力”。

  郎朗搭档宋祖英

  去年宋祖英周杰伦的“英伦组合”成为春晚最大的亮点,而虎年导演组已经有了更好的设想,将安排宋祖英郎朗强强联手,上演春晚的重头戏。(首席记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假唱无所谓,热闹就好。
这个……符合政策吗?
早就不看春晚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