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妈梁洛施瘦身13公斤 千亿爱儿俏皮吐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9:08
梁洛施与儿子
梁洛施与儿子

李泽楷梁洛施曾公开孩子照片
李泽楷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公开孩子照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Isabella)今年4月为富商男友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后,便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日前她秘密带着有近千亿元身价的爱儿返港,和香港首富、爷爷李嘉诚享天伦,她抱着7个月大、精灵可爱的长治,显得幸福洋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现年21岁的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2年,感情发展迅速,今年4月更升格当妈,为李家添丁,李长治不仅由爷爷亲自取名,他一出生就受到“钻石金童”级的保护,格外受关注,梁洛施也配合李家低调作风,收起明星光环。

  嫩妈瘦身13公斤 邀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宝宝

  43岁的李泽楷原定7月底接梁洛施母子回港,祝贺李嘉诚81岁大寿,因新流感蔓延取消行程。但为让爸爸尽快和金孙享天伦,据悉他3周前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他前日接受电话访问证实:“Isabella和孩子确实回来了,宝宝很健康,多谢关心。他们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多谢大家关心。”

  172公分高的梁洛施产前约增加13公斤,靠着营养师指导菜单,现在已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7个月大的李长治则有一双灵活大眼,俏皮吐舌,十分可爱。据悉,李嘉诚看到俊秀的小孙子,更是开心到不行。

  这次梁洛施返港虽低调,仍主动联络好友,和她因合作《刺青》结缘的杨丞琳昨说:“她从美国回来前,就先告诉我回香港的时间,还问我何时去香港宣传专辑,一定要跟我碰面,让我看她的小孩。”

  超级金孙 身价逾3000亿

  李长治(Ethan)

  ◎年龄:7个多月大(2009/04/26)

  ◎背景:

  ˙母亲为香港女星梁洛施

  ˙父亲为富商李泽楷

  ˙爷爷则是香港首富李嘉诚

  ◎身价:

  李嘉诚家产5589亿元台币,若由2子均分,加上李泽楷360亿元台币的身家,他一出生身价就高达3154亿元台币

  ◎受宠事迹:

  ˙住旧金山4千万元台币豪宅

  ˙有10人育婴团,包括4名保母、5名保镖及1名医护

  ˙梁洛施为他播放古典管弦乐、朗读英文童话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