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众星造型大揭秘 黎明“臭”字当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59

  目前正在上映的电影《十月围城》颇受好评,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其实您知道吗,他们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可是受了不少罪。别的不说,就拿演戏的第一道关:做造型来说吧,就让演员们叫苦不迭。

  在《十月围城》甄子丹中扮演的赌徒,在保护孙中山的行动中和刺客浴血奋战,不仅脸被打肿,还有很多伤痕。而为了做这个受伤的造型,甄子丹每天要花大量的时间在化妆上。

  为拍戏不顾形象的还有另一个帅哥黎明,他演的是一个乞丐,穿着破衣烂衫,头发乱糟糟的打着绺,这些黎明都能克服,可是当导演又提出一个要求时,黎大帅哥的头都大了。

  范冰冰以往给人的印象是艳丽时尚的,而此次她在影片中出演妾侍一角,为了贴合角色凄苦的内心,范冰冰几乎就是无妆上阵。(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