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刘若英变捏脚师 张学友有福难消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52

  已经拍摄完毕的影片《全城热恋》,云集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吴彦祖、徐若瑄、段奕宏等多位影星。在这部由六个独立又相关的爱情故事串联而成的影片中,张学友和刘若英扮演一对短信恋人。那么为什么这对很成熟的明星,却要用这么时髦方式的谈恋爱呢?我想看了下面的片场,大家就能明白几分其中的奥妙了……

  在电影《全城热恋》中,刘若英扮演一个梦想当钢琴师的捏脚师,张学友则是跑了老婆独自带孩子的落魄司机。两个失意人因为一条错发的短信而相识。但是,当两人真正见面时,却完全不知道对方就是那个与自己短信传情的知心人。

  在拍摄这段戏时,台湾偶像歌手加才女出身的刘若英捏起脚来也是有模有样,不过看张学友这副呲牙咧嘴的样子,想必这份福气也不是好消受的。(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