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开演唱会感动落泪 女友蒙嘉慧兴奋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44
郑伊健开演唱会感动落泪

女友蒙嘉慧兴奋捧场

蒙嘉慧近距离撑男友

  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场红馆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完场前郑伊健四度安可,更感动得边喊边唱,原本低调到场的女友蒙嘉慧也越看越兴奋,更直接走到台前近距离撑男友!

  郑伊健前晚在红馆举行《郑伊健友情岁月09演唱会》尾场,获女友蒙嘉慧、林海峰及彭羚、蔡一杰、李克勤等到场支持。郑伊健在献唱《感激我遇见》期间,感动流下男儿泪。而原本“躲”在人群中的蒙嘉慧也越看越兴奋,后来更走到台前继续看演出。

  由于歌迷在完场后不停大叫“安可”,故郑伊健与亲密战友林珊珊再度上台,林珊珊大赞郑伊健有赤子情怀,令他再度感动落泪。最搞笑是第三次安可时,郑伊健哭着由升降台升上来说:“真是好感谢大家,下次见啦!”大会播出完场广播兼开灯,但歌迷仍不肯离开,郑伊健最终第四度上台献唱。

  有意开第二次

  在庆功宴上,郑伊健坦言有意为演唱会开Part 2:“不过红馆最快要明年六月才有档期。(不感谢蒙嘉慧那?)这次整个主题是说友情。(对她唱情歌?)我对着四面都有唱。”他曾在台上表示十多年要换的已经换了,问他是否“选定”蒙嘉慧?郑伊健当即扮傻说:“总之好好,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出来。”

  至于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的纠纷升级,身为Sony Music旗下歌手的郑伊健,表示希望香港娱乐圈能够团结一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