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生前女友陈一嘉写诗怀念爱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8:19

  女友陈一嘉写诗怀念侯耀文(资料图)

  陈一嘉,曾用名陈菲菲,出生于1977年1月30日,为侯耀文生前女友,和侯耀文的前妻一样属于中国铁路文工团。侯耀文去世后,陈一嘉则写下了“一场爱,真真切切,情未了却只能藏在心中;一场梦,繁花似锦,醒来时才发现人去楼空;一段路,风花雪月,回首时才觉得无人伴行;一场空,命运又被游戏,只有真情绿树常青。”以此怀念与侯耀文之间的爱情。在侯耀文去世之后,她和侯耀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与遗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至今道不清说不明。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