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避谈婚变:特殊时期不谈私事(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8:24
贾静雯避谈婚变

  
  天天新报12月20日报道 贾静雯的婚变因为“一变再变”曾引起不少人质疑。如今,她决定对这些传闻“封口”。昨日(19日),在沪出席活动的她坦言自己最近很关爱小动物,见到流浪猫等小动物都愿意收留。但提起婚姻,她回避道:“现在是特殊时期,私事就不回答了。”

  今年4月,贾静雯向媒体哭诉女儿“梧桐妹”被丈夫孙志浩带走并拒绝她们母女见面的消息曾引起不少人关注。之后,由于被目击和孙志浩带着“梧桐妹”逛商场,加上婚变传闻时正赶上她出演一部电视剧,这让她背上了炒作的嫌疑。随着贾静雯安心在剧组拍戏,她和夫家间的风波也已告一段落,但最近孙志浩放弃中国台湾户籍的消息又引起了不少人关注。

  昨天亮相沪上的贾静雯自然免不了被追问起家事。由于她在电视剧《侬本多情》里的剧情和现实中的情况有颇多相似,面对是否已经走出尴尬、走出剧情的问题,贾静雯回答得很小心,只坦言拍这部戏的那一阶段是人生里很特殊的一段经历,她感谢很多亲人、朋友和影迷给了自己鼓励。

  先前有消息称夫家希望她在家相夫教子,但此前又有消息称她拍完《侬本多情》将于下月接拍干爹吴敦的新剧《新流星蝴蝶剑》,这一行为未如夫家要求她回美定居的要求。对此,贾静雯昨天并没有正面回答:“接下来可能会休假,下半年的通告还得等公司安排。”

  此外,由于昨天是出席珠宝秀活动,贾静雯还担当模特,佩戴一款饰品走秀。因此,也有媒体问她会选择何种方式传递爱。贾静雯回答得令人摸不着头脑,她坦言自己看到路边的流浪小动物都会收养它们。对于最近娱乐圈的诸多婚事,作为过来人的贾静雯有什么建议,她感叹自己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