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慧乔加盟《一代宗师》 张震探班再续前缘(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8:29
宋慧乔加盟王家卫新片

  
  除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来还有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记者昨日独家获悉,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又有大牌明星加盟,去年签约杨紫琼公司并频频与华人大导演接触的韩国美女宋慧乔(乔妹),终于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与喜欢的导演王家卫合作。为此,乔妹甚至还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苦练功夫,挑战“打女”。

  虽然早在11月21日,《一代宗师》就已经秘密在开平开机,但是因为主要演员都还没有完全到组,所以影片目前仍然还没进入实拍阶段。本报记者上周报道了章子怡秘密练功的消息,昨日又发现再有一名巨星悄悄出现在剧组。

  上周五,宋慧乔神秘出现在剧组为众大牌演员封闭起来的练功区。虽然非常低调,但还是被好事的群众发现并拍下。只见乔妹随意地扎了一条马尾,素颜,上身穿着普通T恤,下身则穿一条紧身裤子,一副准备运动的样子。而从照片上看,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乔妹的身材已经比之前出席韩国某电影首映式的时候消瘦了很多,特别是手臂和大腿。

  在练功房里,乔妹先是做了大量的柔韧性训练和热身活动,然后跟专业武师练习功夫。乔妹一上来就练习咏春拳的招式,开始的时候,武师还只是给乔妹讲解招式,让她跟着练习。到了后来经过武师几番点头认可后,进步神速的乔妹索性和武师进行一对一的实战练习。

  几个小时后,从练功房离开的宋慧乔从手臂上撕下大块膏药,并轻抚手臂。

  近年来一直在寻求突破的宋慧乔,为了摆脱清纯花瓶的形象,先是接拍了《黄真伊》,成功塑造了一名风情万种的名妓。之后又曾表示很想走“打女”路线,也因此才签给杨紫琼的公司,目的就为了向她学习。如今《一代宗师》无论角色和导演,都是她十分中意的,加上同组的演员个个都是国际巨星,所以哪怕吃再多的苦,她也毫不犹豫地就答应接拍。

  [现场]

  张震秘密探望两人将再续前缘

  就在乔妹练功当日,居然还撞到了也在此地封闭训练的张震。只见张震戴着一顶棒球帽,身穿灰色的迷彩短袖T恤,一看也是准备要去练功的架势。而两人一见面,就马上热络地攀谈起来,有说有笑之余还比划起一些武术动作,似乎是在交流练功心得。

  记者后来了解到,张震其实是专程来探望乔妹的。两人之前曾准备合作吴宇森导演的年代大片《太平轮》。可惜后来因为这一项目投资出了点问题,没能继续合作。而当时乔妹的老板张家振就表示过,自己一定会再创造机会促成两人的合作。没想这一计划很快就实现了,而且帮助其实现的还是张震的老板王家卫。

  目前还不知道两人在《一代宗师》会扮演什么角色,会不会有对手戏。据知情人透露,王家卫对于没有打戏经验的乔妹要求依然很高,而宋慧乔也对自己第一个功夫角色很重视。而张震的角色,也需要武打功夫,张震也已经为角色练拳一年多。

  [背景]

  宋慧乔首部华语大片“钟情”王家卫

  虽然宋慧乔内地的经纪公司签给了杨紫琼和张家振的星城娱乐,但是乔妹却不止一次在记者面前表示过自己最想合作的华语导演是王家卫。宋慧乔曾表示自己特别喜欢金城武和梁朝伟,所以特地去看了《花样年华》,可没想到,看完后自己却喜欢上了导演王家卫,很想拍王家卫的电影。

  而王家卫也并没有忽视乔妹的愿望。早在去年他的电影《蓝莓之夜》于纽约放映的时候,他就邀请宋慧乔前来观看,两人还亲密合影。只不过从那之后,王家卫就一直在筹备自己《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内地上映的事情,所以没办法马上就进行合作。

  据悉,目前梁朝伟、章子怡、张震都已先后进组训练,作为女主角本身已经有打戏经验的章子怡也练功到深夜。如此一来,没演过打戏,进组又比较晚的宋慧乔,也只有没日没夜地专心练习,才能顺利进组拍摄。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家卫一向噱头十足。
对王家卫的电影已经没有太大兴趣了。
期待《一代宗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