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墨菲因心脏骤停去世 年仅32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37
[提要]搜狐娱乐讯 周日早上,出演过《无影无踪》、《八英里》、《失魂少女》、《罪恶之城》等名片的好莱坞影星布里特妮-墨菲(Brittany Murphy )因心脏骤停而去世,年仅32岁……[更多消息]
好莱坞偶像布里特妮-墨菲

在《八英里》中饰演艾米纳姆的问题女友

在《罪恶之城》中的造型

布里特妮-墨菲与前男友阿什顿-库彻(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周日早上,好莱坞女演员布里特妮-墨菲(Brittany Murphy )因心脏骤停而去世,年仅32岁。当天上午八时,布里特妮-墨菲的丈夫—编剧Simon Monjack从洛杉矶的家中拨出求救电话,墨菲被送往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后被宣布正式死亡。

  据TMZ网站报道,一名知情人透露,当天早上,墨菲的妈妈在浴室内发现女儿不省人事,当医护人员抵达现场,他们确定该女演员心脏已经完全骤停,他们开始进行心肺复苏,在用救护车将墨菲送往医院的途中,他们一直在对墨菲进行心肺复苏,但是墨菲并没有反应。

  据报道,验尸工作可能在周一进行,洛杉矶警局的发言人透露:“关于布里特妮-墨菲的死亡调查正在进行中。”预计稍后会出正式声明。墨菲的家人透过媒体发表如下声明:“在如此悲痛的时刻,我们全家感谢大家的爱和支持,希望你们可以尊重我们的隐私。”

  布里特妮-墨菲出生在亚特兰大,由单身母亲在纽泽西将她扶养长大。早熟的墨菲在小时候就已展现表演的天份,不满九岁就在地方戏院登台作秀。长大后,她出演过《独领风骚》、《8英里》、《失魂少女》等影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震惊,难过,惋惜,一路走好……
《失魂少女》、《罪恶城市》让人难忘……
难以置信,希望了解确切死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