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追捕》上海热拍 邵兵:绝不和张纪中合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1日08: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21日报道 由华谊兄弟出品,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悬疑剧《追捕》近日在上海悄然开机。日前,剧组邀请记者前往上海松江片场探班。片场,程小东为《追捕》精心设计的一场动作场面,其情景几乎还原了20年前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典作品《喋血双雄》中的枪战戏,而首次拍摄动作戏的女主角海清更是化身修女飞檐走壁,全部亲自上阵。制片人郝琳介绍说,《追捕》是华谊上市后首部大投资的电视剧。

  片酬爆涨 海清很低调

  高仓健的经典之作《追捕》很多人记忆犹新。而电视剧《追捕》则围绕一个女人展开——女医生兰欣茹(海清饰)为了实现对朋友临终的一个承诺,不惜冒险,与眼光锐利、足智多谋的警察陈占豪(邵兵饰)斗智斗勇,追捕与反追捕。剧中,海清不但要变换旗袍、骑马装、修女服等多种造型,还有很多动作戏,动作导演程小东更表示要将此剧打造成女版的《英雄本色》,首场动作戏就要求她化身修女在房顶飞檐走壁逃生。接受采访时海清坦言自己拍动作戏拍上瘾了:“挺过瘾的。最初是很害怕,但现在很喜欢站在上面被大家‘仰望’的感觉。”《蜗居》大热后,海清的身价也水涨船高,问及目前身价,海清表示不便透露,不过记者打听到,其片酬在《蜗居》后已涨了40%。对此海清显得很低调,表示自己不敢要太高的价钱,“我怕要价太高,好戏就离我而去了。”

  邵兵:不喜欢张纪中的戏

  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拥有圈内人都羡慕的好身材,除了天生的好底子,多年来一直是“健身控”,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最近拍摄《追捕》天冷进度紧,邵兵仍坚持每天在健身房拉筋的习惯。整部戏有不少枪战动作戏,记者在探班时恰好遇上一场邵兵主演的枪战戏,火光四起,尘土冲天,动作感极强,情节扣人心弦。在华谊2010年的台历中,记者发现了邵兵的身影,邵兵告诉记者,自己已经签约华谊。签约华谊,难免会碰到同在华谊的张纪中,记者提到当年与张纪中的“骂战”,邵兵说:“都过去很多年了,咱们不提了吧。”问及两人是否有机会合作,邵兵说:“我不怎么喜欢他的戏,所以不会有合作。”(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