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北京“力挺”张艺谋 贺岁片一个都不得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00:0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新作《美丽密令》的女主演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现身北京,在被问到《三枪》等贺岁片时,表示“同情”张艺谋

  采访现场的桌子上,主办方摆满各种水果,被问到希望用什么水果来形容两位女主角时,王晶选择蜜瓜来形容吴君如:“因为她的档期实在太密了。拍完我这部戏,还要拍《花田喜事2010》和许鞍华的新片,所以在现场我们都像蜜瓜一样照顾她。”谈到谢娜,王晶有点跑题,他没有找水果来形容她,“我觉得谢娜像辣椒,是一种非常好的调味品,因为她实在是太闹了!”

  一向喜欢拍热闹喜剧的王晶,这次没在贺岁档凑热闹,主动将新片放到“愚人节”上映。谈到已经上映的贺岁片,王晶坦言,除了《三枪拍案惊奇》,其余3部《十月围城》《刺陵》和《风云2》都看过了。至于评价,王晶谁都不想得罪:“《十月围城》是吴君如老公的电影,我不敢说不好看;《刺陵》在朱延平导演的电影里算拍得好的了;《风云2》特效方面还不错。”

  王晶还替张艺谋说起好话:“每个人都对张导演有自己的期待,一旦电影没有符合他们的期待,就会出现现在这样的事情。大家应该允许一个导演拍一些自己想拍的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