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抱子返港秀幸福 李泽楷:给我们一点宁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30
梁洛施抱子幸福满溢
梁洛施抱子幸福满溢

李泽楷:给我们一点宁静(资料图)

梁洛施千亿宝宝难伺候 育婴团月薪过百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香港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相恋,今年4月26日她在外地为李泽楷诞下儿子长治。李泽楷为免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儿子受骚扰,以及之前H1N1新型流感肆虐,故安排她们留在外地生活。直至近日李泽楷见7个多月大的长治健康状况良好,便以私人飞机接梁洛施母子秘密返港度圣诞,让李嘉诚与孙仔相聚。长治越大越精灵可爱,瘦身成功的梁洛施面上流露幸福神情。李泽楷爱护女友及儿子,希望大家给予她们一点宁静的私人空间。

  梁洛施自与李泽楷的恋情曝光后,随即淡出娱乐圈,今年4月更爆出她产子消息。当时她与李泽楷向传媒发放的全家福,看到她尚未收身,但从她回港后的近照看到,她已回复苗条身形,面上幸福满泻。李泽楷透露梁洛施母子返港已与家人吃过饭,很开心。

  李泽楷:给我们一点宁静

  昨日他们向传媒发放一张梁洛施抱长治的幸福照片,并响应有关近日梁洛施母子返港的报道,李泽楷和梁洛施多谢大家的关心,李泽楷回应道:“多谢各位传媒朋友关心,我们祝大家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圣诞及新年,亦希望大家可以让我们有一点宁静的私人空间,非常感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愿李泽楷一家生活幸福。
恭喜梁洛施产后瘦身成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