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爆马浚伟送豹纹内衣 透视装做宣传扮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13
杨怡透视装做宣传扮性感

杨怡以宣传单张遮头

杨怡为内衣品牌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穿性感服现身铜锣湾闹市,途经早前镪水事件发生地点时,随即机警以宣传单张遮头,而为内衣品牌宣传的她,透露曾获好友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送赠,大赞对方眼光独到,尺码非常合身,不过却不能接受男友送贴身物品。

  杨怡昨日联同两位女模Liz及Bambi出席内衣品牌活动,吸引过百人围观,虽然伊人穿透视装上阵,但相对于上身只穿胸围的两位女模来说,似乎却有点逊色,自言身材不算突出,不过对于内衣款式却相当讲究,她表示:“小时候就由妈妈陪着去买,所以款式普通一点,但现在就会选一些颜色多一点的,露一点蕾丝的都挺潮流!不过胸罩对女孩子来说好重要,穿错了就会遗憾一世。”

  尺码刚好合适

  问到有否收过男友送赠的内衣,杨怡表示没有,但就哈哈大笑指有收过马浚伟的内衣手信,更笑着表示:“有一次他去美国,我叫他买内衣当手信给我,我只是跟他说中码,结果他就买了整大袋回来给我,当中还有豹纹款式,都好合身,(那他都好细心观察你啊!)是呀!”杨怡更认为若男友陪伴挑内衣,会感觉很甜蜜。

  用纸挡镪水

  及后杨怡于工作人员保护下“游街”派发宣传单张,期间边走边喊“买胸罩啦”,场面惹笑,当杨怡路经早前发生淋镪水事件地点时,即醒目地以单张遮头,问到于该处出席活动,会否担心镪水狂徒再度出招,杨怡表示:“不太担心,有关部门应该会看得好紧,还有平时逛街都会走有瓦遮头的地方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