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美丽密令》造势 吴君如:想当花瓶很多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11
王晶为《美丽密令》造势
王晶为《美丽密令》造势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1日报道 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两位女主演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近日为新片《美丽密令》造势,该片将于明年4月上映。

  同走女笑星路线,吴君如和谢娜被媒体拿来比较,王晶说:“吴君如是凭技巧,谢娜是靠天分。”媒体又要求王晶当众评出“吴君如和谢娜谁更漂亮!”吴君如闻言大声称:“当然是我最漂亮,我相信谢娜不会介意!”

  “我其实想当花瓶很多年!”吴君如语惊四座后,她的解释十分搞笑,“其实花瓶并非贬义,你看张曼玉也当花瓶五六年,现在的李嘉欣、范冰冰都是又漂亮又能演的,所以我最怕别人说我实力派啊,我梦想当花瓶啊!”而谢娜也说:“像我这种走清纯路线的美女,最烦花瓶称号,我想当实力派。”

  被问到张艺谋新片《三枪》口碑不好时,众主创皆为《三枪》鸣不平,吴君如称自己很多朋友看完觉得《三枪》好看,而王晶称:“票房才是硬道理。”(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