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否认出演东方不败:不演娘娘腔(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10
周杰伦与林志玲亮相影迷答谢会
周杰伦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影迷答谢会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1日报道 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林主演的《刺陵》于12月19日举行影迷答谢会,之前因赶拍《青蜂侠》缺席首映的周杰伦当晚与林志玲齐齐亮相。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会在新版《笑傲江湖》中出演东方不败。

  当晚男女主角造型刚柔并济,身着摇滚皮夹克的周杰伦与“青花瓷”裹身的林志玲成最大焦点。上来就被问与大美人林志玲演情侣的感觉,周杰伦笑称“正常男人面对她是什么反应,我就是什么了”。

  周杰伦一直被传为避身高输于林志玲,拍电影时穿上了“内增高”,现场再度被问此事,周杰伦称“我一定要做一个澄清”,并称自己在深圳已经脱过一回给影迷看,这次等采访的摄影设备都关了,就脱给记者看。

  有消息传袁和平执导的新版《笑傲江湖》有意邀请周杰伦演东方不败,周杰伦现场被求证此事时,有些尴尬,自称在《刺陵》中的演出已经证明自己很“Man”,肯定不可能接演那种娘娘腔的角色。

  导演朱延平当晚坦承对此前《刺陵》的票房不满意,由于周杰伦曾缺席首映,这次答谢会是为借助周杰伦的人气再推《刺陵》的票房,期望借这轮宣传能给票房带来惊喜。(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