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元与80后小女友深夜压马路 浪漫手牵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01
张元与80后小女友手牵手压马路

甜蜜相拥

  搜狐娱乐讯 上回见到张元的时候,他正带着自己的女儿赶路,也正因如此,才慌慌张张的撞了一辆出租车,最终掏了100元才私了。日前,记者又见到了张元的身影,不过这回,陪在其身边的换成了女友李昕芸。

  张元的新女友李昕芸是一位标准的80后,比张元小20多岁。2004年,李昕芸就在张元的电影《看上去很美》中扮演幼儿园老师。两人的感情也是从那时开始持续升温。据说,在张元因吸毒被警方带走的日子里,李昕芸依然对其不离不弃。2007年,张元的复出之作《达达》启用李昕芸担当女主角。而在影片的宣传期,两人恋情被最终曝光。对此,张元也是大方承认。

  当晚十一点多钟,记者前往簋街的街头寻觅吃饭的地儿,来到一家经常光顾的饭馆门口时却发现导演张元正在此与朋友聚会——该饭馆里面都是一间一间非常雅致的包间,因此却不知道张元一桌四五个人为何选择坐到了饭馆门口的露天餐桌边。而当记者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张元身边还有其女友李昕芸。席间两人表现的非常高兴,与朋友谈笑之余还时不时的搂抱在一起。席间,满面红光的张元频繁上厕所,相信是喝了不少的酒。十二点刚过,张元一桌才尽兴而归。然而在与朋友告别后,张元喝女友并未乘车而去,而是手牵着手慢慢的朝北边的方向走去。散步之中,张元时而温柔的看着女友微笑,时而被女友逗得哈哈一笑,但是不管怎样,牵着女友的手却从未放开过——一直盛传张元对女友体贴有加,如此看来果然不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