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爆笑点燃京城 邓超回归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6:28
邓超扮女人
邓超扮女人

邓超扮相帅气
邓超扮相帅气

邓超练“隐身术”
邓超练“隐身术”

  近日,经典爆笑喜剧《翠花》在解放军歌剧院隆重上演,在将近两个月的准备后,新《翠花》终于揭开面纱,呈现在观众面前。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反串女人的造型终曝光,性感撩人让观众惊喜之余又爆笑不已。《翠花》演出从头到尾一直让台下观众笑声不断,邓超和《翠花》团队终于以精彩的表演完成自己的梦想-----让看《翠花》的观众开心而归。而演出结束后邓超也兴奋大喊“I’M BACK!”

邓超妩媚出场秀钢管舞
邓超妩媚出场秀钢管舞

邓超秀舞蹈
邓超秀舞蹈

邓超演绎搞笑俞白眉
邓超演绎搞笑俞白眉

  反串女人性感撩人

  之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邓超反串女人九儿的造型在首演终曝露其真实面目,一头长发从两侧垂落小辫,性感低胸的黑裙,快将整个大腿都露在外面,红艳的嘴唇格外“撩人”,邓超的出场可谓震撼,从二楼妩媚亮相,钢管舞一直从二楼“舞”到楼下,让观众直呼过瘾。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怀疑,这是邓超吗?怎么一点都认不出来?等九儿一开口说话,娇媚的声音加上性感的装扮,不容辨认是不是邓超,九儿妖娆的动作,逗乐的台词,就让台下观众爆笑,邓超反串女人果然让人喷血。尤其被问怎么进来的,九儿说:“杆上滑下来的”令人捧腹。为了惊艳亮相,邓超和剧组一起想出以钢管舞的方式,能极度表现这个“酸”女人的妖娆,而稍有舞蹈功底的邓超只跟舞蹈老师学了三、四次,便掌握要领。邓超的钢管舞在演出开始三分钟便引起小小高潮,魅力不可挡。

  引领舞台屡掀高潮

  九儿过后,邓超下场后迅速变装,即将以俞白眉的身份再出场,之前宣传中获知邓超将以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出场,当晚,邓超更是与迈克尔一样的装扮,酷劲十足,舞姿帅气逼人,台下观众连连尖叫与掌声。俞白眉这个人物的说话方式、行事特征比较夸张,邓超略带口音的腔调、丰富的面部表情体现,让俞白眉这个人物在舞台上特别鲜活,光彩夺目。俞白眉有句台词是“知道情圣吗?IT’S ME!”在影视作品中出演不少爱情戏的邓超,在话剧的舞台上也超大展现了一个对感情些许执着,些许困惑,些许迟疑的“情圣”,剧中对爱情向往又自负的俞白眉在邓超的演绎下,让人在爆笑之余又让人感动,直至最后对沐沐的表白“我爱你”,掀起戏中的最高潮。看到最后,许多观众直说会爱上俞白眉。

  大喊“I’M BACK!”兴奋像孩子

  每次演出结束后,众演员台上谢幕,邓超作为“邓总”又负责介绍剧中各演员,在介绍自己的时候,邓超看着台下一直兴奋的观众,不无自豪地大喊:“我要说,I’M BACK!”。此次回归舞台,也是邓超梦想已久的计划,天生赋有表演细胞的邓超爱舞台,认为舞台是能够让自己更加释放的地方。“我期待太久了,我憋得太久了。我要把大家点燃!” 邓超精彩的表演,让人看到一个对舞台充满热情和活力的邓超,他确确实实在舞台上“撒开了欢”,也用自己的表演把无尽的快乐送给了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