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风尚媒体大奖 江一燕江映蓉粉丝现场“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6:17
江一燕 苏芒
江一燕 苏芒

江一燕、江映蓉牵手亮相
江一燕、江映蓉牵手亮相

江一燕红唇玉肤 微露小酒窝
江一燕红唇玉肤 微露小酒窝

江一燕江映蓉宣布奖项
江一燕江映蓉宣布奖项

  12月17日晚,“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白色幻纱长裙,翩然出现在红毯仪式上,秒杀众多菲林,掀起周边粉丝的热情呐喊;颁奖环节,江一燕和江映蓉牵手齐齐亮相,一个高贵优雅宛若女神、一个动感热舞野性活力,引来音乐厅二楼粉丝们的热烈欢呼,“爬迷”和“萤火虫”的竞相“较劲”,带动现场气氛。

  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才女江一燕受钦点为时尚芭莎主编苏芒颁发了“2009BAZAAR明星慈善夜”颁发“风尚媒体大奖”。据悉,早前苏芒女士就对内地新生代江一燕一见如故,“2009BAZAAR明星慈善夜”二人红毯亮相时更是忘我寒暄,忽略周边媒体人士的存在。而同为“本家”的江一燕和江映蓉,一个知性优雅、一个动感活力,性格迥异的两个80后女生,首次同台就激起火花,其粉丝的的竞相呐喊更是给当晚活动注入活力因素,掀起一阵小高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