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出席美容盛典 气质优雅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6:16
秦岚气质优雅
秦岚气质优雅

  19日,由某时尚杂志主办的2009年精品达人终极盛典在北京万豪酒店盛大举行,许久未露面的影视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活动,一袭黑色的连衣裙衬出秦岚的高雅气质,受到了在场众多职场白领的追捧。

  此次活动以“美,自有主张”为主题,在美容领域第一次把目光投向了草根,因此,城市职场白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群体,秦岚也因其知性优雅的气质成为此次活动嘉宾的不二人选,这也是秦岚继给某杂志“OL榜样”代言之后,再一次出席职场白领为主要群体的时尚活动,秦岚因为一直以来的健康、知性、优雅的形象,受到职场白领们的欢迎和追捧。

  据悉,自五月结束了新片《真情错爱》的拍摄,秦岚一直在休整,她表示,现在手上有七八个本子,自己还是希望慎重选择,拍出好的作品给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