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首登北京卫视拨开迷雾见《刺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5:05
《刺陵》答谢会

《刺陵》答谢会

周杰伦与林志玲

  12月19日晚,“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娱乐巨人”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齐聚北京,参加由中影集团、欢乐传媒旗下欢乐影业和北京卫视共同举办的电影《刺陵》影迷答谢会。一同亮相的还有电影《刺陵》的导演朱延平、周杰伦的同门师兄刘畊宏。如此顶级的豪华明星阵容,吸引了众多影迷视线的同时,也再次掀起了大家对电影《刺陵》的热烈关注。答谢会上,主持人张绍刚、栗坤、柳岩、沈凌妙语如珠,明星影迷欢乐互动,神秘大礼独家奉送。《刺陵》影迷的嘉年华、贺岁大片的欢乐夜,12月20日星期日21:35分,北京卫视将独家精彩呈现。

  2009年岁末,贺岁片电影市场烽烟四起,国产优秀影片层出不穷。众多优秀电影的集中爆发,在为影迷提供丰盛电影大餐的同时,也对贺岁片的观众资源进行着白热化的竞争。北京卫视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之一,在年终岁尾推出一系列大型活动和动态编排特别节目,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更多元、更丰富多彩的电影互动活动,逐渐形成电影营销的优势平台。

  贺岁大片《刺陵》携手北京卫视推出影迷答谢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影片与影迷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此前一直在好莱坞赶拍电影《青蜂侠》,而缺席了影片的首映礼以及前几站全国宣传活动的周杰伦,也充分表现出对此次影迷答谢会的重视。作为《刺陵》的第一主角,周杰伦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北京之行回馈长久以来一直支持着他的内地朋友们。

  本次答谢会由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当红主持人柳岩、沈凌联袂主持。现场,四位主持人围绕电影《刺陵》,向各位《刺陵》主创提出了很多“刁钻”的问题,让周杰伦、林志玲“大费脑筋”,期间笑料百出,让观众感受到超级偶像的智慧魅力;现场还准备了两件神秘大礼,要送给现场最幸运的影迷。这两件大礼和电影《刺陵》息息相关,又带有周杰伦和林志玲的强烈印记,有绝佳的收藏价值,即电影《刺陵》大漠探险的必备行头——周杰伦和林志玲在剧中的皮衣。

  自12月9日《刺陵》上映以来,电影《刺陵》在全国引发了广泛的热议。尤其是主角周杰伦、林志玲的表演,更为大家津津乐道。这部电影不仅是周杰伦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型之作,也是他第一次真正拍动作电影。林志玲是第二次触电,之前她在电影《赤壁》中扮演小乔,温婉可人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她风格大变,饰演一个有点搞笑的“傻大姐”,其中更有一段张力十足的打戏,让观众再度对林美人刮目相看。本次答谢会,让观众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刺陵》内外的惊喜!

  大漠归来,分享惊喜!电影《刺陵》影迷答谢会,12月20日21:35,北京卫视独家上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