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酒井个人事务所运营中 计划明年离婚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09年12月20日13:07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两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今年8月8日被逮捕后,遭到原事务所SUNMUSIC的解雇,但无论是事务所还是酒井本人,至今都没有对是否退隐娱乐圈做出明确的表态。外界目前对她复出一事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亲笔写吸毒告白书、仿效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接受电视台的独家专访恳求公众原谅,拍摄再大学学习看护的纪录片,甚至在中国登台等等,传闻虽然没有证实,不过日媒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名为“N Corporation”的酒井法子个人事务所至今仍在运营当中,它很有可能在酒井的复出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酒井从明年1月开始将正式进入创造学园大学学习看护,从人气女优变成声名狼藉的吸毒女,酒井今年给日本民众带来了一出最惊心动魄,曲折百出的“冒险戏剧”,是否会回到曾经带给她无数荣耀的娱乐圈,或许能从N Corporation的动向得到一些蛛丝马迹。

  根据登记的内容,N Corporation成立于1996年3月。这是酒井凭借《碧绿色的兔子》首次登上NHK的红白舞台的第二年。当时传媒采访知情人,询问酒井成立个人事务所的原因时,后者给出的答案是“只是节税的对策”。多年来,这家形同虚设的事务所有可能摇身一变成为投入实际运营的经纪公司。

  根据专业人士介绍,根据日本法律的规定,N Corporation拥有艺能活动的经营权、以歌手的名义使用过的衣服、装身用具等二手品的贩卖权以及饮食店的经营等5个项目的权利,甚至可以进行合法意义上的相关艺能活动,这家事务所的经营不因酒井遭逮捕一事而影响。

  酒井在10月26日的初审中表示今后想向看护行业发展,但没有说是否就此退出娱乐圈一事,复出似乎有很大周旋的余地。不过决定与同样是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获刑两年,缓期四年执行的丈夫高相佑一的离婚,据酒井身边人透露,已是铁定的事实。本月12日,高相的终审结果最终确定后,夫妇俩的法律上的接触禁令正式解除,酒井可以名正言顺地和丈夫见面商量离婚的问题。在涉毒案爆发后,一直支持酒井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高相不想和妻子分开,酒井却执意要离婚”,双方意见根本上存在分歧,离婚要拖到明年才能解决。

  虽然身边人称酒井现在要专心学看护,“不是谈复出的时候”,但是因涉毒遭到广告商索偿的金额至少在1亿日元以上,酒井本人要承担当中相当多的部分。复出是迅速吸金的唯一方法。圈中人士却多数持有反对的态度,认为“现在在服缓刑期间,真心悔过的话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反思一段日子,而不是如此快速地筹谋复出”。无论如何,N Corporation至今仍登记在册从一定程度上表明酒井还有东山再起的愿望。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